日本西都市旅遊團首次造訪 羅東鎮公所大陣仗迎賓

▲日本西都市旅遊團首次造訪羅東,鎮公所擺出大陣仗迎賓。(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1.19)
▲日本西都市旅遊團首次造訪羅東,鎮公所擺出大陣仗迎賓。(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1.19)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一群來自日本宮崎縣西都市的遊客,今(19)日由該市觀光協會事務局長新里淳一、西都市役所商工觀光課主任主事黑木亮太及西都市觀光協會台灣交流特別顧問黑木萌萌華率領抵羅東鎮旅遊,羅東鎮公所特地安排歡迎儀式及表演節目,以大陣仗迎接這群貴賓,這也是該市第一次有民間團體造訪羅東鎮。鎮長林姿妙表示,希望加速推動羅東鎮和西都市的文化觀光交流,並為羅東鎮與該市締結姊妹市預作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東鎮公所表示,為推展國際觀光,105年11月4日由鎮長林姿妙率團與日本宮崎縣西都市簽訂「友好親善宣言」,106年7月31日西都市長押川修一郎率隊簽屬「相互交流城市合作協定書」,積極推動兩個城市間文化觀光等相互交流,羅東鎮公所於106年8月31日由觀光所帶團體驗西都市民宿與文化觀光交流,增進對西都市的認識。

為促進西都市與羅東鎮的交流,該市特別編列預算補助西都市觀光協會召募市民至羅東觀光,每人補助約3萬日幣,今日由西都市觀光協會事務局長新里淳一、西都市役所商工觀光課主任主事黑木亮太及西都市觀光協會台灣交流特別顧問黑木萌萌華率領15位西都市民到羅東鎮展開第一次的觀光之旅。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為加速推動羅東鎮和西都市文化觀光交流,並為羅東鎮與該市締結姊妹市預作準備,今天將安排一行人前往羅董養生觀光工廠DIY體驗,同時也會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等知名景點踩線,希望藉此向西都市民行銷羅東的觀光旅遊。

▲羅東鎮長林姿妙與來訪的日本旅客一起跳舞。(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1.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