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2017年收益顯著增加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9日電)國際化工大廠巴斯夫集團發布,2017財務年度尚未經稽核的業績,2017年全年稅前收益85億歐元,較2016年成長36%,淨利潤約為61億歐元,約較2016年成長5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斯夫集團發布新聞稿指出,由於美國企業所得稅率從35%下調至21%,2017第4季一次性非現金遞延所得稅收入約為4億歐元。巴斯夫集團2017財務年度收益增加,大幅超越分析師預期。

巴斯夫集團表示,2017年收益較2016年成長,主要來自化學品業務領域收益的強勁走勢,包括來自化學單體、石油化學品,以及化學中間體業務的高銷售量、高利潤。另外,石油與天然氣、其他業務領域收益的大幅提高,也推動巴斯夫集團不計特殊專案的稅前收益顯著成長。10701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