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潤幹這事100次 男星傻眼三條線

▲松本潤重複錄音100次,讓香川照之超傻眼。(圖/官網 , 2018.1.19)
▲松本潤重複錄音100次,讓香川照之超傻眼。(圖/官網 , 2018.1.1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傑尼斯夯團「嵐」成員松本潤唱歌、演戲樣樣在行,他近日回鍋電視劇,接演《99.9不可能的翻案II》,日前播出第一集就創下15.1%的收視佳績,雖然輸給師兄木村拓哉的新作,但仍穩住亞軍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本潤因為演出此劇,與大他18歲的前輩香川照之成為忘年之交,即使近年來兩人忙於工作,但彼此還是會抽空敘舊,每兩個月至少聚餐一次,香川照之還曾在受訪時大方告白:「在演藝圈裡,跟我最麻吉的就是小潤了!」

▲木村文乃加入《99.9不可能的翻案II》演出陣容 。(圖/緯來 , 2018.1.19)

松本潤跟香川照之私底下都對演戲充滿熱情,皆對自我要求甚高,香川照之還透露,松本潤對劇中的冷笑話橋段超講究,拍戲空檔經常看見他默默拿著手機,反覆錄下同一句冷笑話台詞,然後再播出來確認語氣或音調,若不夠有趣,就會調到滿意為止,次數甚至高達100以上,讓香川照之超傻眼。

女星木村文乃此次也出演第二季,松本潤一開口就彷彿冷笑話之神附身,每一句的呈現方式都超乎她想像,害她每次對戲都忍笑忍得超痛苦,深怕自己一NG會影響到拍攝進度。《99.9不可能的翻案II》將於20日起每周六晚間10點緯來日本台播出。

▲香川照之因接演該系列而與松本潤成為忘年之交,兩人私下經常聚餐 。(圖/緯來 , 2018.1.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