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遞補宣誓 黄國村正式行使職權

▲遞補宣誓就職的嘉義市議員黃國村。(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1.19)
▲遞補宣誓就職的嘉義市議員黃國村。(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1.19)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嘉義市黃國村議員19日正式遞補取代因妨害投票的前嘉義市議員郭文居,嘉義市議會並舉行議員黄國村遞補宣誓就職典禮,由議長蕭淑麗主持,嘉義地方法院林望民庭長監誓,到場觀禮有議會副議長郭明賓及各議員及議會行政人員、嘉義市政府副市長張惠博與各局處首長以及黄國村議員親朋好友等多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淑麗表示,黄國村議員曾經擔任第一至第六屆及第八屆的議員、非常資深,深識民代職責,對問政理念及行政工作具備豊富的歷練,本會全體議員竭誠歡迎黄國村議員回到第九屆議員團隊,共同致力促進市政建設健全發展,達成議事問政最大功能。

32年次的黃國村議員,現年75歲,為國民黨籍,曾任7屆議員,但本屆議員選舉中,他以3646票之高票落選,今天議員遞補宣誓就職典禮場面簡單隆重,黄國村議員在嘉義地方法院林望民庭長監誓下依宣誓條例相關規定完成宣誓就職,取得議員職權之行使,既將展開履行議員職權、監督市政的責任與任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