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鄭容和走後門入學風波延燒 三月台灣活動延期賣票

▲鄭容和3月台北活動門票延期開賣。(圖/NOWnews資料照 , 2018.1.19)
▲鄭容和3月台北活動門票延期開賣。(圖/NOWnews資料照 , 2018.1.1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樂團CNBLUE隊長鄭容和17日爆出走後門入取慶熙大學博士班事件,隨後他本人親筆寫信向大眾道歉,但案情近日出現反轉,鄭容和不像新聞提到的沒參加面試就合格,而是與教授進行了個別面試,雖然韓媒還他清白,但事情仍持續燒,原訂3月3日要在台辦活動的他,門票原訂明開賣,今(19)日主辦單位也宣布將延期售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媒體《DISPATCH》前往慶熙大學採訪,發現鄭容和並非像外界所說未面試就合格,他是經過應用藝術系的李教授「個別面試合格的」,至於面試場所全都是教授決定,不在學校而是選在FNC公司,FNC娛樂則表示,因當時都遵從教授意見,若知道場所會有爭議,一定會去學校面試。

▲鄭容和3月3日在台活動原訂明天售票,現在宣布將延期。(圖/Ime,2018.1.19)

校方也表示,鄭容和是依照正常程序入學,但李教授沒依照正規的面試程序就偽造合格證書,今會決定是否要拔除該教授職務,而李教授也以妨礙業務罪名遭逮並進行調查;鄭容和因為造成的輿論親自寫信,向家人、成員、粉絲們道歉,也為了負起責任,退出自己主持的節目《TALKMON》以示負責。

鄭容和將於20、21日在首爾舉辦《‪2018 JUNG YONG HWA LIVE [ROOM 622]》亞洲巡迴演唱會,事件發生後,FNC公司決定當天將不開放媒體採訪,而該巡演將於3月3日台北開唱,門票明中午準備開賣,但主辦單位Ime晚間宣告:「活動因不可抗力因素,照成原定1月20日售票之時間不得已延期,後續售票公告詳情,請持續關注IME官網,造成不便,我們致上最深的歉意!」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