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新花樣 毒品裝成咖啡包感冒膠囊

▲毒品裝成咖啡包。(圖/布袋警分局提供 , 2018.01.19)
▲毒品裝成咖啡包。(圖/布袋警分局提供 , 2018.01.19)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警察局布袋分局運用網路巡邏,偵蒐毒品交易訊息。18日發現毒販將進行毒品交易活動,即有由義竹聯合所沈所長率同多名員警循線,越區通報到台南市查獲嫌疑人李姓男子駛自小客車將進行毒品交易,李男將K他命等毒品裝成「咖啡包」、「感冒膠囊」,全案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袋警分局義竹聯合所運用網路偵蒐毒品交易活動,發現毒販將進行交易活動,聯合所沈所長率同員警循線越區到台南市查緝。終於在台南市善化區光復路發現見嫌疑人李男駕駛自小客車將進行毒品交易,立即上前查緝,查獲李嫌將K他命等毒品裝成「咖啡包」2包、「感冒膠囊」8粒,企圖躲避查緝,全案以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偵辦移送法辦。

布袋警分局表示,李嫌的毒膠囊外觀與一般感冒膠囊並無差異,難用肉眼分辨,卻含有多種毒品反應,無論是誤食或刻意食用皆有極高的致命風險,特別向民眾提醒,切勿購買及食用成分未知的藥品,以免花錢又傷身。

▲毒品裝成感冒膠囊。(圖/布袋警分局提供 , 2018.01.19)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