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裕隆奈維爾「雙21」 打出生涯代表作

▲奈維爾。(圖/吳政紘攝)
▲奈維爾。(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今(19)日再度移師到彰化縣體育館,聯盟龍頭新北裕隆納智捷出戰璞園建築,結果裕隆隊打出「王者風範」,靠著澳洲洋將奈維爾(Luke Nevill)打出單場21分、21籃板的生涯代表作,終場以81:63大勝璞園,也在戰績榜上獨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奈維爾雖然本季得分平均10.6分,但最近2場他都有爆炸性演出,上一場他攻下19分、16籃版,這場更是大爆發,21分、21籃板,讓他擠進SBL「20、20」俱樂部。

奈維爾上半場就開始強攻籃下,雖然出手次數不多,但加上三分球也有命中,奈維爾就拿下12分。

下半場奈維爾打出信心來了,周士淵三分外線發威,第三節投進2顆,周伯臣攪和禁區功力一流,並以灌籃提升士氣,單節裕隆拿下29分奠定勝基。

由於新洋將歐布萊恩已經準備好隨時取代奈維爾,以目前裕隆戰績跟團隊實力,奈維爾很難被換掉。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