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最後的大物外野手 紅襪開37億天價延攬

▲J.D.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D.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今(20)日傳出將開出5年1億2500萬美元(約37億5000萬新台幣)的天價延攬自由市場「最後的大物」外野手J.D. Martinez,雖然球團尚未承認,但若屬實,紅襪隊將實際補強外野火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隊過去就曾開出5年1億美元的大約給他,但最後雙方沒有簽字,J.D. Martinez經紀人是大名鼎鼎的波拉斯團隊,據傳J.D. Martinez想要6年平均每年3000萬美元的大約。

不過隨著春訓時間只剩不到一個月,各隊簽下自由球員的機會將越來越小,就看響尾蛇隊是否能夠「拉尾盤殺出」。

J.D. Martinez去年在響尾蛇隊出賽62場,就有29轟,65打點,單季45轟,加上老虎隊出賽共計整年出賽119場,成為大聯盟史上打最少場最多轟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