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藍鳥再交易 換得紅雀20轟外野手

▲Randal Grichu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andal Grichu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今(20)日有交易完成,紅雀把外野手Randal Grichuk送至藍鳥,紅雀得到右投Dominic Leone以及潛力新秀Conner Green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球季Grichuk出賽122場,打擊率2成38、上壘率2成85、長打率4成73,雖吞下133次三振,不過轟出22發全壘打和25支二壘安打,還有6次盜壘。

紅雀隊在交易得到Marcell Ozuna後,外野3個位置都能守的Grichuk出賽空間可能遭到壓縮,他今年年薪280萬美元,合約在2020才會到期。藍鳥隊總管Ross Atkins表示,優異的能力、年輕、能守很多位置又擁有力量,不論是主觀或客觀資訊都顯示Grichuk很好。

紅雀則是獲得牛棚右投Leone,他今年表現相當亮眼,出賽65場投70.1局,飆出81次三振,防禦率僅2.56、有11個中繼成功。另外還有藍鳥排第11名、22歲的潛力新秀Greene,他去年在2A戰績5勝10敗,防禦率5.29。

這是藍鳥和紅雀在這個休賽季第2次交易,上一次交易是在去年12月,紅雀送出內野手Aledmys Diaz獲得藍鳥潛力新秀J.B. Woodma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