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珍忘情爬兩層樓高水泥柱 嚇壞攝影師

▲黃美珍舉辦生日音樂會。(圖/webtvasia x 上行娛樂提供 , 2018.01.20)
▲黃美珍舉辦生日音樂會。(圖/webtvasia x 上行娛樂提供 , 2018.01.20)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搖滾歌姬」黃美珍昨(19)日舉辦生日音樂會,唱片公司同事們精心為黃美珍準備「娘娘」的鏡面蛋糕慶生。拍攝〈旋轉木馬的獨白〉MV時,在造型上大突破的美珍,戴著重達2公斤的頭飾,看似古代的皇宮貴族,讓同事們因此開始戲稱她「娘娘」。生日蛋糕上寫著顯眼的「娘」字,代表著同事們對美珍的祝福,期盼結婚4年的她能早日為娘,生個搖滾寶寶,讓原本想過個溫暖感性的生日會的美珍被逗的哭笑不得,反倒是開玩笑警告在場的歌迷們,準備用歌聲讓大家的耳朵懷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音樂會視訊影片時,不巧遇到強烈寒流來襲,頂著惡劣的溼冷天氣,大膽挑戰爬上只有樑與柱子的樓頂建築,踩著三寸厚底鞋、雙手拿著彩色煙霧在僅只一人身寬、挑高達兩層樓的水泥樑柱穿梭仍怡然自得,一時興起甚至還忘情的小跑步,讓待在下面的工作人員看得捏把冷汗不斷提醒:「『珍大膽』注意安全!」全程繃緊神經拍攝的攝影師不禁佩服:「我腿都快軟了,美珍的表情怎麼還可以這麼自然?」

黃美珍透過生日音樂會,邀請「瞳」學們小聚同歡,為了更拉近彼此的距離,捨棄大舞台,刻意安排最簡單的配置,最直接的用歌聲包圍歌迷,像三五好友般聚會聊聊天、唱唱歌,歌迷暖心告白:「下一個十年,我們會繼續陪妳到底!」話匣子一開,黃美珍自爆:「我以前常常活在覺得自己很帥的世界出不來,每天畫煙燻妝」笑問:「你們很懷念我的煙燻妝嗎?」

▲黃美珍在生日音樂會上,話匣子大開,與歌迷天南地北的聊天。(圖/webtvasia x 上行娛樂提供 , 2018.0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