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街景見過世父親 兒泣:感覺永遠在等我回家

▲Google街景見過世父親,兒泣:感覺永遠在等我回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Google街景見過世父親,兒泣:感覺永遠在等我回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的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表示,弟弟無意間在Google Map街景中發現了已過世父親的身影。照片中父親就站在老家門前,讓他燃起了對父親的思念之情,且說:「感覺您永遠在家門前等我們回來吃飯!」令網友們不禁潸然淚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文中說道:「曾經看過在國外有人因為查看Google Map發現自己已過世的家人身影,如今,我弟弟在一個無聊透頂的情況下,搜尋我們老家花蓮,然後看見了我的爸爸」從Google Map街景中的影像可見,一隻腳才剛開完刀的父親就站在老家的路邊。

他接著說:「爸爸我們都好想你,感覺您永遠站在家門前等我們回來吃飯!真心謝謝Google Map把我父親拍了下來!」

文章一推出,網友們紛紛感動回應「眼淚情不自禁流下來了」、「有洋蔥!」「突然很想我爸爸」、「我也希望和原Po一樣幸運,能在Google Map中找到已過世親人的身影」、「好感動,爸爸永遠都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