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雄獅 搭元月行情飆漲3成 股價逾2年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旅行社龍頭雄獅 (2731-TW) 去年合併營收創高,今年在景氣持續回穩下,業績成長仍受市場看好,本周股價續漲逾 7%,創 2015 年 11 月上旬以來高點衝至 138 元,周線已連 3 紅,元月以來漲幅多達 3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雄獅去年全年合併營收 267.8 億元,年增幅 22.4%,創歷史新高,雄獅指出,去年全線幾乎均呈二位數成長,其中,客單價相對高的歐洲線更是大幅成長近 4 成、具備獨特人文和景致風情的亞非線成長幅度近乎翻倍;而國人最熱愛的日本,也持續穩定成長超過 20%。

展望後市,由於新台幣升值,可望持續刺激國人出國意願,雄獅看好包括東北亞、歐洲旅遊成長力道。

法人認為,儘管旅行社搶市占率的過程中會使毛利率受到壓抑,不過雄獅正積極推動具高利潤的入境旅遊業務,加上歐洲線單位成本有望降低,全年獲利展望趨於樂觀,惟須留意高比較基期。

雄獅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