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外資大搶群創紅包財 連7天買超逾29萬張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股大盤持續上漲,外資上周則是大買面板股,周五買超群創 (3481-TW)26828 張,高居個股之冠,統計已連續買超 7 個交易日,合計買超 29 萬 2156 張,法說會預計 2 月 9 日登場,將公布去年財報及今年展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資近日來持續買超台股,大搶紅包財,面板股也是買進標的,推升股價走升,群創周五以 14.2 元作收,法人認為,今年整體面板供需仍維持平衡,預期雙虎今年營益率可望維持獲利。

群創去年第 4 季合併營收 791 億元,季減 0.5%,累計全年合併營收 3292 億元,年增 14.7%;法人預估群創第 4 季毛利率下降到 16.5%,單季每股純益約 0.6 元,全年每股純益約 3.88 元,連續 5 年獲利。

群創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