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惡鬥近4小時 球后才驚險晉級

▲Simona Halep。(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imona Halep。(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澳網大會第1種子Simona Halep,今(20)日對上目前排名第76的美國女將Lauren Davis陷入苦戰,雙方鏖戰了3小時47分鐘,Halep才以4:6、6:4、15:13收下這場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盤儘管Halep在第5局率先破發,不過Davis下一局就回破發球局,而且在第10局的關鍵破發,Davis以6:4拿下首盤。

次盤Halep各項數據都回升,1發贏球率來到77%,2發贏球率為83%,他在第3局破了對手的發球局,以6:4收下第2盤,扳平戰局。

來到決勝盤,雙方在前16局互破對手4個發球局,Davis更是在22局時,逼出3個賽末點,差點就大爆冷門,但被Halep成功化解,且保發成功,這時Davis的腳趾發生狀況喊出傷停。

傷停結束後Davis雖然還是保下2個發球局,不過在第27局被關鍵破發,且下局Halep也成功保住自己的發球局,Halep以15:13拿下決勝盤,惡鬥了3小時47分後,終於收下比賽勝利。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