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南分局連破大案 葉俊榮南下慰勞基層員警辛勞

▲內政部長葉俊榮南下斗南警分局東和所慰勤。(圖/記者簡勇鵬攝 , 2018.01.20)
▲內政部長葉俊榮南下斗南警分局東和所慰勤。(圖/記者簡勇鵬攝 , 2018.01.20)

記者簡勇鵬/雲林報導

日前斗南分局東和所和西螺分局員警查獲槍砲、毒品、通緝犯等案,獲內政部長葉俊榮特地南下慰勤,除當面讚許並致贈問金外,也提醒員警執勤風險高,要多注意安全,讓基層員警倍感窩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斗南警分局東和派出所員警,在106年12月15日查獲潘姓等3男2女涉槍砲、毒品、通緝等案時,潘嫌見警後立即倒車企圖逃逸,但經警方攔截並強行破窗,查獲注射針筒、一二級毒品、改造槍管和24顆改造子彈,並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通緝等罪嫌移送法辦。

另外,魏姓犯嫌在106年12月26日,因與漂亮寶貝KTV服務人員發生口角齟齬,憤而聯繫另位陳姓犯嫌攜帶改造槍彈至現場,由魏嫌在該店門口以自備的改造槍彈對空及對看板招牌鳴槍及射擊,對空鳴槍1發、對看板招牌射擊3發共4發子彈,經員警循線鎖定魏、陳兩嫌涉案,經報請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指揮拘提到案偵辦。

內政部長葉俊榮20日上午在雲林縣警局副局長余臺貴等人陪同,分別前往斗南分局東和所和西螺警分局,深入基層慰勤員警對人民辛苦付出;除對員警關懷慰勉外,也勉勵員警增加對健康及學習的投資,豐富生活內涵、提升精神層次,還指示幹部對於員警生活起居、身體健康應多予關心及體恤,以同理心對待同袍,創造民眾、員警、社會三贏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