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雜草魂」上原浩治首度宣告 打完本季可能引退

▲小熊隊上原浩治。(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小熊隊上原浩治。(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去年球季外從小熊隊成為自由球員的日籍投手上原浩治,今(20)日跟巨人隊OB球員鈴木尚廣一起參加棒球教室活動,對於自己未來動向,上原表示:「我很喜歡棒球,還想再打一年,今年球季若有合約,我差不多有90%機率會打完就引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2歲的上原,去年為止在大聯盟打滾9個球季,他去年在小熊,以中繼身分出賽49場,3勝4敗2次救援成功,14次中繼成功,防禦率3.98。

目前為止雖然已經有不少大聯盟球團都給出合約,但他說:「還是有點辛苦,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的狀況。」

上原自1999年開始在巨人隊奮鬥,旅美也已經快第10個年頭,若沒有大聯盟約,他尚未考慮小聯盟或在日本職棒發展,他說:「第10年就在滿10年的狀況下結束最棒。」回顧現役近20年生涯,上原期待有圓滿結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