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惠中寺寒冬送暖 650福田戶受惠歡喜過新年

▲佛光山惠中寺辦寒冬送暖,民政局長周永鴻陪同惠中寺住持覺居法師發放紅包給福田戶(圖/金武鳳攝 , 2017.1.20)
▲佛光山惠中寺辦寒冬送暖,民政局長周永鴻陪同惠中寺住持覺居法師發放紅包給福田戶(圖/金武鳳攝 , 2017.1.20)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佛光山惠中寺與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今天聯合舉辦「法寶節祈福法會暨寒冬送暖活動」,發放民生物資及關懷紅包給650位福田戶,並有義診、義剪及現場揮毫。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肯定惠中寺寒冬送暖,溫暖大家的心,也祝福市民新年心想事成,平安喜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瑩表示,佛光山中區總住持覺居法師秉持佛祖的愛,在台中帶動各項公益活動,讓許多市民受惠,也感謝每年致贈市府臘八粥,為同仁祈福。林副市長新年祈願,期盼在佛祖智慧引領下,長照服務等市政發展都能順利推動。

▲佛光山惠中寺舉辦寒冬送暖,各界共襄盛舉,齊力出錢出力,讓福田戶能安心過好年(圖/金武鳳攝 , 2018.1.20)

民政局長周永鴻表示,佛光山台中惠中寺與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連續8年舉辦「法寶節祈福法會暨寒冬送暖活動」,讓寒冷冬日充滿溫暖的愛與關懷,希望這一份慈悲愛心能激發更多的人仿效,讓愛的種子可以傳遞到世界各個角落。

佛光山中區總住持覺居法師表示,「寒冬送暖」活動已邁入第8年,為實地訪查真正須要幫助的人,自去年9月開始動員佛光會台中23個分會、一百多名佛光人,並透過各區里長協助,總計在全市太平等12個行政區,確認須要幫助的福田戶共有650戶,較往年增加。

▲惠中寺寒冬送暖,有650福田戶受惠,人人手拿大紅包,開心不已(圖/金武鳳攝 , 2018.1.20)

覺居法師表示,社會有溫暖,寒冬送暖受到很多信眾及企業力挺,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方能延續不斷。以福壽實業為例,已長期參與佛光山舉辦的寒冬送暖,年年出錢又出力。

此外,佛光山惠中寺今年特別邀請到徐松森、胡隨馨、游英元、蔡崇三與劉喜闊五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書寫春聯贈送民眾,民眾不僅能欣賞到老師運筆的功力,也可以帶回一幅春聯回家除舊布新、增添年節喜氣,大家都非常地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