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隆戈利亞正式加入巨人 盼盡快融入團隊

▲Evan Longor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Evan Longor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在這個休賽季從光芒被交易到巨人的Evan Longoria(隆戈利亞),今(20)日巨人球團為他舉行入團記者會,正式向外界介紹這位「新同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12月底,光芒和巨人完成交易,光芒送出效力球隊10年的看板球星Longoria,今天巨人球團為他舉行入團記者會,這是他被交易到巨人後,第一次正式踏進巨人主場AT&T球場。

「巨人是一支有很多資深球員的隊伍,而且有很多熟悉面孔。」Longoria説:「我想我應該夠聰明來融入這個球隊,我來這邊不是想惹火誰,我希望能趕緊融入這支球隊。」

巨人總管Bobby Evans也呼應了總教練Bruce Bochy的說法,認為Longoria和Andrew McCutchen的加入,可以激發團隊的化學作用。「我們的球隊能有這些這麼強的資深球員,我想這是非常成功的。」Evans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