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榜/謝霆鋒獻專屬版歌曲 被問女友聽過沒

▲謝霆鋒為了這次的表演特別安排了專屬的演唱版本。(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1.20)
▲謝霆鋒為了這次的表演特別安排了專屬的演唱版本。(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1.20)

記者吳雨婕/高雄報導

萬眾期待的KKBOX風雲榜,終於在今(20)晚於高雄巨蛋展開,身為風雲大使的張惠妹、謝霆鋒接連上台表演,當謝霆鋒接受訪問時,提到這次的表演是特別給高雄的版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一次謝霆鋒也是來到高雄表演,外界都很期待在台灣能看到謝霆鋒全套的演唱會,對此他開心說還在籌備中。而為了這次的表演,他提早在18日就抵達台灣,昨日更排練到凌晨一點,表演的歌曲不但有國語歌、粵語歌,還有新歌〈異想天開〉金屬版。

表演完他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這一次的表演內容他是特別規劃,專屬高雄的版本,提前到台灣做準備的他,也已經品嚐過高雄道地的小吃。

而這次表演的造型,他頂著龐克頭登場,讓許多人一驚,被問到選擇這個造型的原因,謝霆鋒先是開玩笑說:「這是我自己拿熨斗燙了幾下。」還說意外的好整理,一個小時內就完成髮型,隨後才解釋:「前天樂團成員拿了以前LIVE的專輯給我看,才因此想要有這個造型。」

至於新歌有沒有給現任女友王菲聽過?他微微笑然後搖搖頭,正當外界以為是「還沒給女友聽過」的意思,沒想到他突然解釋:「搖頭是我不回答的意思。」

▲被問到新歌是否已讓女友王菲聽過,謝霆鋒以搖頭當作回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