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自曝慶生就會衰 求助命理老師「這招」化解

▲阿喜舉行小型演唱會。(圖/天晴音樂提供,2018.01.20)
▲阿喜舉行小型演唱會。(圖/天晴音樂提供,2018.01.2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阿喜(林育品)24日將度過31歲生日,昨(19)日她舉辦小型演唱會,提前與粉絲一同慶祝。阿喜透露,從小只要慶生都會有倒楣事情發生,所以她盡量避免過生日,才刻意將活動名稱取為「Bushi生日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表示只要過生日就會有衰事發生,大至出車禍被撞、生病、男友劈腿,小至弄丟手機、鑰匙、錢包,有一次她忍不住問了命理老師,老師說她就是不能過生日。但成為藝人之後想要低調不容易,她去找老師問化解方法,老師說如果一定有慶生活動,那就去做善事化解。因此她這次將粉絲慶生會取名為「Bushi生日會」,意即「不是生日會」。

▲阿喜透露慶生就會發生怪事。(圖/天晴音樂提供,2018.01.20)

除了舉辦演唱會,阿喜同時為「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募款,粉絲入場可自行捐款一百元以上,就可以獲得阿喜的海報與公仔以及小點心。即便做了善事,但阿喜依然不放心地叫大家不能說生日快樂,要改口「日日快樂」。

當阿喜演唱到〈我只在乎你〉時,投影畫面出現已逝愛貓Oreo的照片。阿喜表示Oreo走的時候,她正在做公益單曲〈你的擁抱〉的宣傳,雖然每天都要傳遞溫暖歡樂的訊息給觀眾,但她自己卻是腦中一片空白,不斷的在心裡落淚,讓粉絲感到心疼。

▲阿喜唱歌同時,投影出過世愛貓照片。(圖/天晴音樂提供,2018.0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