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市場需求 今國光:今年將谷底翻升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日電)今國光董事長陳慶棋表示,物聯網、車載、手機是今年重要動能,尤其物聯網效應3月將開始顯現,車載鏡頭8月見成果,預計今年將是谷底翻升的一年,持續拚獲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國光今天中午舉行尾牙席開近百桌,陳慶棋表示,儘管2017年經營成果並不理想,但為了改善同仁生活品質、提高工作士氣,2018年1月開始,響應政府政策,為全體同仁調薪,平均調幅約3%。今年目標訂的比較高。

陳慶棋對今國光的技術深具信心,他指出,今國光擁有玻璃研磨、模造玻璃及塑膠元件設計製造的廠商,其中玻璃研磨技術已累積38年,可以說全球數一數二。他指出,物聯網、車載、手機是未來翻身的重要項目,未來變焦鏡頭甚至會用到三鏡頭,單眼相機會越來越少。

陳慶棋指出,今年在物聯網鏡頭部份有機會見到較大成長,其中Ring目前已開始小量出貨,預計3月開始見到較大的量。另外也切入Panasonic供應鏈,預計3月開始出貨。

經歷4年耕耘的車載鏡頭,去年已獲全球第三大汽車零組件供應商Magna(麥格納)認證過關,倒車雷達鏡頭3月份少量出貨,如果順利有機會8月起逐步擴量,2019年有機會打入德國品牌廠商。

手機鏡頭部份持續與TCL合作,未來將擴大海外市場,今年手機鏡頭出貨量預計會成長。1070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