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戲劇性逆轉晉級冠軍賽 戴資穎:謝謝球迷

▲戴資穎。(圖NOWnews資料照/葉政勳攝)
▲戴資穎。(圖NOWnews資料照/葉政勳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在今(20)日對上世界排名第4的西班牙女將Carolina Marin,一度被逼出4個賽末點,不過戴資穎發揮優異的心理素質,硬是逆轉拿下比賽,她也在社群媒體感謝球迷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在今天的馬來西亞大師賽4強賽中對上Marin,首局以12:21讓出,不過小戴連趕2局,而且決勝局她還被逼出4個賽末點,不過戴資穎化險為夷,最後以23:21收下勝利,闖進冠軍賽。

戴資穎在社群媒體寫下:「真心感謝今天在現場為我加油的觀眾們,雖然我知道自己打得不是特別好,但你們的加油聲,讓我知道自己不能放棄,雖然比賽看起來幾乎沒有機會了,但我還是努力的堅持著。」

明天冠軍賽戴資穎的對手,將是泰國選手Ratchanok Intanon和日本好手山口茜的勝方,戴資穎也表示:「我會繼續加油的,希望明天可以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