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公益棒球賽 為若竹兒募款開打

▲嘉義市政府表示,期待各界善心人士,協助若竹兒永久家園募款。〔圖/嘉市府提供2018.01.20〕
▲嘉義市政府表示,期待各界善心人士,協助若竹兒永久家園募款。〔圖/嘉市府提供2018.01.20〕

記者吳晉輝/嘉義報導

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20日在嘉義市立棒球場,盛大舉行「愛在若竹兒明星公益棒球賽」,台灣閃亮之星棒球隊由澎恰恰、許效舜領軍,由洪都拉斯、NoNo等眾家藝人共同出賽,更邀請洪榮宏、余天、王彩樺、江志豐、包偉銘、劉依純、荒山亮、蔡秋鳳、陳隨意等知名藝人帶來精采演出,市民一起為若竹兒永久家園募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愛在若竹兒明星公益棒球賽,市府認購300張球票,邀請本市身心障礙福利團體及機構一起來看球,藉由這樣的拋磚引玉,鼓勵各界善心人士慷慨解囊、大力相挺,協助「若竹兒永久家園」能早日落成。

嘉義市長涂醒哲表示,嘉義市最關心身心障礙朋友的各項福利與服務,除了每年編列預算鼓勵身障福利團體辦理各式社會融合、健康促進活動,更優先認購社福機構商品,支持身障者自主獨立。同時為了讓身障者與家屬獲得更好的支持,市府推出「身心障礙者雙老家庭支持計畫」,為35歲以上的身障者、55歲以上的照顧者,透過專業人力到宅,對身心障礙者家庭進行關懷訪視,提供身障者及其家庭相關支持服務,讓身障朋友有市府當靠山。

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表示,基金會成立已二十載,多年來對心智障礙人士的照顧和付出,備受家長、特殊教育界及社會大眾肯定。期望各界本著過去的鼎力愛護,再次給予支持和鼓勵,以實際的行動投入愛心及善心,一起用愛點亮心智障礙者的希望。目前「若竹兒永久家園」所需經費尚需3500多萬元,歡迎各界善心民眾熱情熱心共襄盛舉,讓永久家園順利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