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首爾照常開演唱會 網罵翻:想賺錢想瘋了嗎?

▲鄭容和下周一入伍,今卻遭警方起訴。(圖/資料照)
▲鄭容和下周一入伍,今卻遭警方起訴。(圖/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樂團CNBLUE隊長鄭容和,16日爆出走後門合格入學慶熙大學博士班事件,雖然事後校方證實他有透過正常考試程序入學,但卻又傳出他當初是為了躲兵單才申請考試,引來網友憤怒砲轟。今(20)日鄭容和照常在首爾舉辦個人演唱會,一上台就向粉絲道歉,但網友卻留言罵他:「想賺錢想瘋了嗎?」火藥味相當濃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容和今晚間六點(台灣時間五點)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2018 JUNG YONG HWA LIVE [ROOM 622]》亞洲巡迴演唱會,表演完開場曲後,他向粉絲道歉,「首先要先向大家說對不起,一直苦惱著要不要舉行演唱會,但因為是和大家的約定,決定為了你們的幸福來做到最好」,鄭容和也反問大家,來到現場的腳步一定很沈重吧?感謝大家今天到場支持他,並表示一定會努力表現、努力到最後一刻。

▲鄭容和20日照常舉辦演唱會。(圖/翻攝IG , 2018.1.20)

對於如期舉行演唱會,看到新聞後的網友紛紛表示:「在這種情況下還開演唱會會不會太過分?」「比抄襲還要厲害的鄭容和」、「想賺錢想瘋了嗎?」、「厚臉皮」等負面回應;而在爆出走後門入學事件後,鄭容和二月曼谷以及三月台北場演唱會門票原訂20日開賣,主辦單位臨時宣布通通延期,等確定正確售票日期會再另行公告。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