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出包音樂喊卡 ASTRO清唱表演秒被讚

▲ASTRO面對突然殺出來的狀況臨危不亂,反應被讚爆。(圖/寬宏 , 2018.1.20)
▲ASTRO面對突然殺出來的狀況臨危不亂,反應被讚爆。(圖/寬宏 , 2018.1.20)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團體ASTRO今(20)日在TICC舉辦演唱會,現場吸引近1900人到場支持,雖然唱到第二首歌曲時現場音響出包,但六位男孩仍展現沈穩的台風,敬業表演完;他們睽違十個多月再訪台,中文沒因為時間流逝而忘光,各自賣萌用中文自我介紹向大家打招呼,惹得全場尖叫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STRO由MJ、JIN JIN、車銀優、文彬、Rocky、尹產賀六位男孩組成,活動開始他們一身白色套裝登場,一字排開演唱〈Hide and Seek〉惹得歌迷超興奮,當表演第二首歌〈Lonely〉時,唱到尾聲音響突然出包,現場直接沒音樂,雖然他們面露難色數秒,但仍敬業的清唱完整歌曲,同時也驗證了ASTRO登台演出絕非對嘴,都是展現真實力唱現場。

▲ASTRO今晚在TICC開唱。(圖/寬宏 , 2018.1.20)

ASTRO換上第二套服裝演唱〈Every Minute〉,中場休息跟大家閒聊,JIN JIN、Rocky、MJ三人表示,他們準備了一段自創饒舌,要表演給大家看,先是用流行語搞笑說:「你有Free style嗎?」隨後三人就用中文唱一段Rap,雖然發音不太標準,但粉絲仍超捧場,叫破喉嚨用最大的尖叫聲給予應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