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邱金龍神來一拋 SBL史上最扯絕殺

▲邱金龍絕殺三分。(圖/中華籃協提供)
▲邱金龍絕殺三分。(圖/中華籃協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今(20)日上演史上最大逆轉,金酒出戰去年冠軍達欣,結果金酒靠著邱金龍在最後壓哨階段2秒鐘左右,拿到球就在後場一拋,從底線附近上演「絕殺」超級大號三分,堪稱是「史上最遠三分球」,金酒終場以76:74逆轉贏球,讓全隊,包括教練團都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酒這場比賽其實打得不差,上半場以38:43小輸5分,布拉上半場拿下12分、7籃板,整場16分、15籃板。

不過達欣還是靠後衛蘇翊傑穿針引線,上下半場各拿10分,包括2顆三分球,並送出3助攻,5籃板。

金酒以張容軒27分為最多,蘇奕晉18分,拉莫斯也有15分、14籃板。

但最扯還是邱金龍,他以板凳身分全場拿下5分,唯一三分球就是第四節的壓哨三分球,只能說比賽尚未結束前,球是圓的,什麼都有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