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榜/周湯豪狂奔高雄演唱 透露新專輯進度....

▲周湯豪一出場就讓現場氣氛超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1.20)
▲周湯豪一出場就讓現場氣氛超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1.20)

記者吳雨婕/高雄報導

KKBOX風雲榜於今(20)晚在高雄巨蛋熱鬧開演,身為倒數第二個表演者的周湯豪,終於在時間內準時到達進行表演,先是演唱了〈你是我的菜〉、〈TURN UP〉,帶動現場氣氛後,邀觀眾一起唱人氣居高不下,甚至成為時下流行語的夯曲〈帥到分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邀約超多的周湯豪從去年耶誕、跨年、到今日台北尾牙表演後,立馬趕來高雄參加KKBOX頒獎典禮。最近都在「趕場人生」的他坦言:「我記得最高紀錄是一個月跑了13個城市!跑完巡迴演唱會再跑商演,中間還夾雜去時尚活動,跑到我常常忘了今天是禮拜幾!」儘管每天忙碌,但仍心繫新專輯製作及創作的他,只要找到空檔時間就在創作,問他目前新專輯進度?周湯豪表示,「有時間就寫!但真的因為工作太忙,加上我又龜毛,常常寫完隔幾天又再推翻前一個版本,所以目前還在初始的階段中,敬請大家期待!」

▲周湯豪從台北表演結束後,立刻搭高鐵衝往高雄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圖/天熹提供 , 2018.0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