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不忍睹!何守正小嫻爆婚變 健身房學員大減剩3人

▲何守正與小嫻傳出婚變後,健身房生意一落千丈,學員僅剩3人。(圖/翻攝自臉書)
▲何守正與小嫻傳出婚變後,健身房生意一落千丈,學員僅剩3人。(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何守正與小嫻日前驚傳婚變,何家人頻頻開砲攻擊小嫻袒護何守正,其行徑讓何守正被冠上「媽寶」、「姊寶」臭名,不只嚴重傷害形象也重挫健身事業。日前有媒體就發現,何守正爆出婚變後,健身房學員人數大減,目前人數目測僅有3、4人,生意大不如前慘不忍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報導,何守正與小嫻傳出婚變後,過去由兩人所經營的「正能量Fitness」健身房生意也受到影響。先前健身房因藝人光環加持,以及明星大咖師資吸引不少女學員,但爆出婚變後,媒體17日晚間9時許在健身房附近觀察,發現過往至少有10多名學員的健身房,如今只剩下約3、4名學員。

對比隔壁藝人潘若迪所開設的舞蹈教室,其學員人數起碼為兩位數起跳,音樂、聲勢完全壓過何守正經營的健身房,兩間生意差距極大。

不僅如此,當日媒體也目睹何守正開著BMW跑車返回住處,卻未像以往將車停在高中地下停車場月租車位,而是貪一時之便將車輛違停在巷口紅線當「三寶」,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得開罰900元。對此,何守正與小嫻都未回應媒體的求證簡訊及電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