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韓裔作家爆料 王維中轉戰韓職年薪2100萬

▲王維中。(圖/張育嘉攝)
▲王維中。(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效力於密爾瓦基釀酒人的台灣左投王維中,近日傳出可能轉戰韓國職棒NC恐龍,今(21)日又有韓裔棒球作家Sung Min Kim在社群媒體表示,王維中的薪資為70萬美元(約2100萬元新台幣),附帶激勵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在2012年開始他的旅美生涯,原本加盟海盜隊,不過在2013年12月的規則五選秀中,被釀酒人選走,隔年直升大聯盟,全季出賽14場,投17.1局留下10.90的防禦率。

到了去年,王維中再度登上大聯盟,以「一人左」為主要工作,他去年出賽8場,投1.1局,防禦率13.50。不過他在3A表現不錯,出賽47場戰績6勝2敗,防禦率2.05。

Sung Min Kim的推特指出,消息來源確認,王維中已經和NC恐龍簽約,今年的年薪為70萬元美金,附帶激勵獎金,預期幾天後官方就會正式宣佈。王維中有望成為第一位到韓國職棒打球的台灣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