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爸爸去哪兒》Jasper變胖了 嗯哼又長高啦

▲嗯哼(左)和Jasper都長大許多。(圖/翻攝新浪微博,2018.01.21)
▲嗯哼(左)和Jasper都長大許多。(圖/翻攝新浪微博,2018.01.21)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爸爸去哪兒》捧紅了很多可愛的小朋友,在第五期的Jasper、嗯哼、小泡芙,都相當受網友喜愛。近日《爸爸去哪兒》要錄製新春特輯,陳小春和應采兒帶著Jasper出現機場,小小春(Jasper)換了新髮型長胖了一些。杜江也帶著嗯哼在機場亮相,嗯哼穿著小西裝開心地跑起來,變得更高大更帥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暫別螢光幕的小小春,終於又重回娛樂圈,陳小春帶著Jasper出發到海南開拍《爸爸去哪兒》新春特輯,Jasper一路緊緊拉住媽媽應采兒的手,換了一個新髮型的他,簡直就是迷你山雞哥,胖嘟嘟的更加可愛啦。

▲▼Jasper緊牽著媽咪,長胖許多唷。(圖/翻攝新浪微博,2018.01.21)

杜江則是帶著嗯哼同框亮相,好久不見的嗯哼好像又長高了。據悉,「嗯哼大王」這個稱呼的由來,是因為他小時候還不會說話的時候,就只會「嗯哼、嗯哼」的喊著要吃東西,因此媽媽霍思燕就給他取了這麼一個特殊的小名。

▲▼嗯哼還是一樣活潑可愛。(圖/翻攝新浪微博,2018.0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