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和15支球隊談過  Cobb對進展感到沮喪

▲Alex Cobb。(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lex Cobb。(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年自由市場進展緩慢,身為自由球員的Alex Cobb就表示,自己已經和15支球隊很認真的談過,不過進展真的是很令人沮喪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obb在去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他表示,一開始自由市場非常興奮,覺得會從中獲得很多樂趣、經驗,不過到了11月和12月,你會發現事情的進度非常緩慢,和前幾年的休賽季是不一樣的。

「你開始會覺得有點沮喪。對於事情的進展和發展的方向而沮喪。」Cobb説:「然後就要把自己想成,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必須改變自己的心態,去接受這一切。」

Cobb表示,自己已經很認真的和15支球隊談約,目前還沒有任何1支球隊出局,「不論去哪支球隊都是我的選項之一。」

先前傳出小熊隊開出3年價值4200萬美元,不過遭到Cobb拒絕,他希望能簽下4年6000萬美元或5年7000萬美元以上的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