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想和藍鳥簽長約 唐納森:他們沒找我談

▲Josh Donald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sh Donald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為了避免薪資仲裁,藍鳥隊球團和三壘重砲Josh Donaldson(唐納森)簽下一紙1年2300萬美元的合約,不過想長期待在藍鳥的Donaldson 表示,目前球隊還沒找他談複數年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鳥球團和2015年曾拿下美聯MVP的Josh Donaldson,簽下一紙1年2300萬美元的合約,寫下具仲裁資格簽下1年約最高薪資的紀錄。

不過Donaldson重申,若是藍鳥需要他,自己非常樂意留在藍鳥,但他沒有收到藍鳥所提供的複數年合約,「我想留在這邊,我所能說的只有這樣,我不是決策的人,我也不能強迫球團這麼做。」

「我想時間對的時候,這個情況自然會好轉,現在時機尚未成熟,但我們完成當前所需要做的事情,我感到很開心,我相信球團也很高興,我們會一起向前進。」 Donaldson補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