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偕愛妻走在《幸福路上》 希望台灣人快樂一點

▲柯文哲(左)攜夫人陳佩琪觀賞《幸福路上》。(圖/翻攝柯P臉書,2018.01.21)
▲柯文哲(左)攜夫人陳佩琪觀賞《幸福路上》。(圖/翻攝柯P臉書,2018.01.2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柯文哲攜夫人陳佩琪現身電影院觀賞《幸福路上》,大力推薦該片呈現了台灣過去幾十年的故事,裡頭的街景讓人想起好多回憶,看到女主角從小被寄予考醫學系的厚望,讓當了多年醫生的兩人非常有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佩琪表示,以前父母真都會有這樣賺大錢的期待,柯P還打趣說:「結果我們兩個都沒賺大錢!」對於電影中女主角是否成為理想中的大人找到幸福,柯P也發表金句感言:「找回自己就是幸福!看完電影不可以傷感,我覺得我們台灣人要快樂一點!」

▲《幸福路上》給了柯文哲和夫人陳佩琪許多回憶。(圖/傳影互動,2018.01.21)

此外,演員柯佳嬿也在臉書稱讚:「也許我們都在幸福路上,只是我們太忙了一直沒有發現。好好看,落淚好幾回。」高雄市長陳菊看完電影後也溫馨喊話:「回到自己的故鄉才是最實在的幸福!幸福不困難,簡單自在的生活就是幸福!電影中每個動畫人物自然流暢的表現,紀錄了一個時代的記憶。」知名主播陳雅琳在觀影後也大讚:「《幸福路上》讓人重新倒轉瀏覽自己的成長軌跡,即使社會再怎麼改變,幸福其實就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