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霆CPR合砍88分 威少雙20斬詹皇3萬分

▲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雷霆今(21)日作客挑戰騎士以148:124大勝,刷新隊史在沒有延長賽的最高得分,「雷霆CPR」聯手轟下88分, Russell Westbrook還繳出「雙20」,斬斷騎士「小皇帝」 LeBron James的生涯三萬分,成為史上最年輕得主計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霆此役第一節就給騎士下馬威,單節狂砍43分,早早領先到雙位數,之後的時間手感依舊火燙慘電騎士,雷霆全隊4人得分突破「20大關」,「雷霆CPR」3人以Paul George的36分7籃板為最高,Carmelo Anthony得29分10籃板。

頭號看板人物Westbrook更繳出「雙20」23分20助攻,並帶有9籃板成為準大三元,實為相當驚人的表現,除此之外Steven Adams也貢獻25分10籃板。

反觀騎士,James賽前僅差25分就能拿達到三萬分,對於本季場均27分的James來說應該相當簡單,不過卻遭到雷霆強勢阻攔,本場僅拿到18分。George直言賽前就知道James有機會達成,但自己不想成為此里程碑的一部分。

不過Westbrook還是對於James能達到這項紀錄感到十分偉大,「天啊,太瘋狂了,這可是很多分,我不確定他能在什麼時後達成,這將是個非凡的成就。」

雷霆曾在2012年對戰灰狼時攻下149分,當時進行了兩度延長賽。此役過後雷霆收下4連勝,目前以26勝20敗,暫居西區第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