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謝霆鋒拿「熨斗」燙頭髮 燙23秒變龐克頭

▲謝霆鋒真拿「熨斗」燙頭髮。(圖/翻攝謝霆鋒微博,2018.01.21)
▲謝霆鋒真拿「熨斗」燙頭髮。(圖/翻攝謝霆鋒微博,2018.01.21)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謝霆鋒昨(20)天出席台灣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並以久違的龐克雞冠頭亮相,刻意重現自己18年前的造型。沒想到,今天謝霆鋒就在微博發出視頻,PO出自己用熨斗燙頭髮的過程,相當驚悚又好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異想天開,用電熨斗做髮型,而且一曝光連陳奕迅都讚說「他平時不太做這麼花俏的打扮,表示他很重視這個演出。」謝霆鋒​在後台受訪時,談到龐克造型則說:「這髮型看似很難,其實只花了差不多1小時就完成,剛剛自己還拿了熨斗壓了幾下!哈哈,開玩笑的,當然還是有髮型師幫忙啦。」

昨天還有網友質疑他說的熨斗是開玩笑,沒想到今天他還真的示範用熨斗燙頭髮的過程,但也有網友再度質疑,熨斗應該沒有插電,謝霆鋒只是搞笑演出而已。

▲▼謝霆鋒以龐克雞冠頭亮相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圖/記者葉政勳攝,2018.0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