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傻點餐鬧笑話 符瓊音張智成張傑的日本奇幻旅程

▲張智成(左圖左)和張傑、符瓊音(右圖)以及同事遊日本,鬧出不少笑話。(圖/符瓊音經紀人,2018.01.21)
▲張智成(左圖左)和張傑、符瓊音(右圖)以及同事遊日本,鬧出不少笑話。(圖/符瓊音經紀人,2018.01.21)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近年滑雪風氣鼎盛,許多滑雪發燒者紛紛趁雪季出國。R&B王子張智成和南拳媽媽張傑,夥同歌手符瓊音及同事也興致勃勃到日本遊玩。一行人在上飛機前一刻才把飯店訂好,符瓊音笑說「這是四個傻瓜的奇幻旅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符瓊音說:「我是第一次到日本,一路上的溝通我們跟當地人都是雞同鴨講,只好盡情發揮肢體語言~雖然行程很倉促,但終於第一次置身雪景,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一路上也因為語言不通鬧了不少笑話,在居酒屋點餐時,符瓊音點錯害大家吃了6份一樣的餐點,「菜單上沒有照片,只有簡單的英文翻譯,服務生問我們要幾份,我誤以為她說是幾個人要吃的,就告訴她我們要吃6人份的,結果餐點重複上了6道,我們才知道會錯意!

他們還去了有名的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合掌村,面對童話般的仙境四人驚嘆連連。第二天他們搭乘日本新幹線欲前往滑雪場,下車後睡眼惺忪的張傑才驚覺手機掉在座位,想衝回車廂已經來不及,只得眼睜睜看車子開走。不過大家奇怪,為何張傑一臉看起來精神不振的樣子,一問之下,他才爆料:「張智成晚上太累打呼,我睡不著啊~」張智成不甘示弱吐槽:「別擔心~你的是哀鳳五,被撿走機率比較低啦。」笑翻眾人。幸運的是,當地的民宿業者貼心聯繫新幹線部門協尋,已經找回張傑丟失的手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