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打遊戲都沒輸這麼慘」 詹皇:我是領袖不能倒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儘管騎士今天攻下本季第4高得分124分,仍以148分不敵雷霆,也是本季輸最慘的一次,美媒也驚嘆「148分是 LeBron James生涯所在球隊失分最大的一次」。James本人也表示,連打遊戲都不可能輸掉這麼多分。Isaiah Thomas更說重話「如果有人打得不好就該下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雷霆CPR」三巨頭完全搶走了James的風采,James此役前距生涯3萬分僅差25分,若成功達陣就會超越湖人退役傳奇球星Kobe Bryant成為史上最年輕、也是史上第7位3萬分得主,不過今天只拿下18分。

Kobe以34歲又104天成為史上最年輕球員,James今天是33歲又22天,所以沒意外在下一場周三對戰馬刺就有機會突破。

對於球隊的表現,James不輕言放棄「我是球隊的領袖 ,在這個情況下我是最不能洩氣的人,不能停下來,希望下場比賽能贏球,目前只能盡量保持樂觀。」讓對手得到148分,是騎士隊史第二高失分,時間要追朔到46年前了。

今天拿下騎士最高分的Thomas表示失了高達24分,令人感到尷尬且無法接受,並直說「如果有人打得不好就該下場,不是個人恩怨,是為了全隊好。」球員責任感不夠,要承擔敗仗。

Thomas也拿出過去在塞爾提克的經驗談,「當我效力波士頓,我們的防守是最好的,但問題不是我,光靠我一人不可能守住全部人,攻守兩方都是如此。我們投注努力,當時防守是我們的標誌。」要大家發揮團隊精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