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筱萍花500萬背水一戰 余天為女借錢參選

▲余筱萍(右)坦言花500萬元參加初選。(圖/中天提供 , 2018.1.21)
▲余筱萍(右)坦言花500萬元參加初選。(圖/中天提供 , 2018.1.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余筱萍今(21)日參加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錄影,她近日宣布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受訪時表示,「初選花費的錢粗估要500萬元,爸爸(余天)還跟朋友借錢。」她坦承自己壓力不小。被問到是否會邀請弟弟余祥銓幫忙助選,她先是笑說,「要來可以來啊。」隨即補充,「希望余祥銓可以乖一點,我希望爸爸幫忙助選,他比較有力一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筱萍透露,「初選算一算大概要花500萬元。」她細數文宣、海報、看板等花費,金額不小,記者詢問先前余家傳出經濟狀況不好,500萬元是否民進黨有幫忙?「黨部沒有拿錢,爸爸找他朋友借。」她笑說跑場拉票時,大家都問余天會不會來?甚至有里長私下表示,「如果余天要來我們夜市,妳先提早跟我說一聲,我要封街。」讓她感受到爸爸的高人氣。

▲余筱萍笑說很多選民喜歡老爸余天。(圖/中天提供 , 2018.1.21)

余筱萍身為星二代,她坦言這次出來參選,也不是一帆風順,「有一天晚上我去一個場,那場所有人都冷冷地,甚至坐我對面的阿姨,就狠狠地瞪著我,蠻奇怪的。」她後來離開那場合,問了身旁的工作人員,才知道對方是某議員的媽媽,對方可能將她視為競爭對手,才擺出這種表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