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遊行反性侵 史卡莉、愛黛兒、小珍妮佛上街頭

▲(左起)蜜拉庫妮絲、史卡莉喬韓森、娜塔莉波嫚都有上台談話。(圖/美聯社,2018.01.21)
▲(左起)蜜拉庫妮絲、史卡莉喬韓森、娜塔莉波嫚都有上台談話。(圖/美聯社,2018.01.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眾多好萊塢女星與民眾一起走上街頭,參與「婦女大遊行」(Women's March),於川普就職周年之際,展現反川普以及反好萊塢性醜聞的女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括史卡莉喬韓森、娜塔莉波嫚、伊娃隆格莉亞、珍芳達、蜜拉庫妮絲、瑪莉莎托梅等都有上台發言。至於在台下參與遊行的女星還包括:珍妮佛勞倫斯、愛黛兒、卡麥蓉狄亞茲、茱兒芭莉摩等。

其中,史卡莉喬韓森一上台就表示,自己這幾個月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性騷擾的行為會發生這麼多,並檢討自己以前總覺得要對權力人士有禮貌,因為必須與其「合作」,結果不管是工作或私人關係都被占盡便宜,讓她允許自己被「貶低」,但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此外娜塔莉波嫚也透露,自己13歲演出處女座《終極追殺令》後,收到的第一封影迷信,內容竟充滿強姦幻想,令她感到極度不舒服,而且在她18歲生日倒數計時,一家廣播電台的現場觀眾,竟被迫討論她「正在發育的乳房」,令她感到娛樂圈被性化,現在應該是改革的時候了。

愛黛兒則是高舉標語「每個人都滿嘴狗屎」、「我再也不接受這件事、我無法改變、我要挑戰這些我不能接受的事情」,小珍妮佛則在臉書PO文:「我站出來聲援女權、薪資平等、DACA計畫(童年入境者暫緩遣返手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