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張宗憲生涯最高26分 率富邦勝璞園

▲張宗憲。(圖/中華籃協提供)
▲張宗憲。(圖/中華籃協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富邦勇士和璞園建築交手,此役雙方手感都不錯,富邦在「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攻下生涯最高26分的帶領下,以96:85收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富邦就打出30:19的攻勢,儘管第3節在璞園在陳堅恩單節12分、簡浩7分的帶領之下,一度將比分追近,但還是不敵張宗憲的火力,他在第3節二分球4投皆中,單節進帳14分,維持富邦領先。

簡浩攻下全場次高、全隊最高的24分,而且團隊投籃命中率也不錯,二分球命中率5成21,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成35,不過團隊籃板輸給富邦14個。

此役張宗憲攻下生涯新高的26分,包含他在內,富邦團隊一共5人得分上雙,洪志善得到全隊次高的15分,蔡文誠砍進12分,張伯維貢獻10分,洋將賽勒12分17籃板繳出雙十成績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