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日粉絲到台追星 與GLIM SPANKY嗨翻公館

▲GLIM SPANKY昨晚在The Wall公館開唱。(圖/大鴻藝術 , 2018.1.21)
▲GLIM SPANKY昨晚在The Wall公館開唱。(圖/大鴻藝術 , 2018.1.2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雙人樂團「GLIM SPANKY」由松尾レミ、亀本寛貴組成,兩人並非第一次訪台,卻是首次在台開唱,昨(20)晚於The Wall公館與400多名粉絲同歡。松尾レミ日前接受《NOWnews》專訪曾透露,最喜歡台灣早餐店的漢堡,此次訪台則點名想喝台灣茗茶,以及體驗腳底按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LIM SPANKY抵台先是品嚐小籠包,兩人大呼好吃,而作曲兼吉他手的亀本寛貴則獨愛珍珠奶茶,不顧是否仍在訪談,就火速吸完一杯。

▲GLIM SPANKY松尾レミ。(圖/大鴻藝術 , 2018.1.21)

有著獨特菸嗓的松尾レミ,與亀本寛貴此次在The Wall公館開唱,兩人準備了〈THE WALL〉、〈BIZARRE CARNIVAL 〉等21首歌曲,獻給在場400名粉絲;活動上,兩人透過主持人表達了對台灣的喜愛,很榮幸可以在台舉辦演唱會。此外,這次活動所販賣的周邊商品中,松尾レミ也有參與設計,深受歌迷歡迎,幾乎人手一件T恤、毛巾,甚至還有遠從日本、香港來的粉絲,以行動力支持心愛的偶像。他們專輯《BIZARRE CARNIVAL》已在台發行。

▲GLIM SPANKY亀本寛貴。(圖/大鴻藝術 , 2018.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