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年度首戰匈牙利公開賽 陳思羽女單摘銅

▲陳思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思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ITTF(國際桌球總會)世界巡迴賽年度首站匈牙利公開賽,女單世界排名16的台灣好手陳思羽今(21)日凌晨在女單4強戰上以5:11、8:11、5:11、13:11、7:11總局數1:4不敵世界第52的中國17歲新秀孫穎莎,並列銅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僅有4男1女參加單打正賽,陳思羽是唯一的女將,通過首輪後,次輪以總局數4:2力克世界第49的俄羅斯一姊Polina Mikhalova,8強交手世界第14的中國歸化荷蘭好手李潔,首次交鋒陳思羽穩住陣腳最終以4:2挺進4強。

今日陳思羽對戰的孫穎莎,是去年世界桌球錦標賽女單金牌選手。此役一開賽陳思羽就陷入苦戰,丟了前3局,所幸要回第4局,但沒能把握機會,於第5局失手,最終以1:4落敗,並列季軍。

男單方面,去年亞洲青少年桌球錦標賽男單金牌小將、中國王楚欽,次輪淘汰世界第15的台灣一哥莊智淵,8強再遇到世界第29的台灣左手名將陳建安,仍舊以0:4再次取勝,台灣男單選手止步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