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豪撒500萬年終 加碼送員工歐洲旅遊

▲明道對員工相當大方。(圖/明道工作室,2018.01.21)
▲明道對員工相當大方。(圖/明道工作室,2018.01.21)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明道2007年前進大陸,拍攝多部戲劇及電影,並在2010年成立「明道工作室」,對員工向來很大方的他,今年光是員工年終,就預計撒出500萬台幣,之後還會帶員工到歐洲員工旅遊,全部金額加起來近千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道不只買單機票與住宿,還計畫帶著員工吃遍歐洲米其林餐廳,更加碼提供高額零用金,讓員工們在歐洲可以買得開心、玩得開心,明道說:「大家今年都很辛苦,破億的好成績(日前跨界創業交易逾2億台幣),是我們大家一起拚出來的,所以這些獎金及獎勵都是他們應得的,期許明年我們繼續一起拚出下個破億。」

明道近來不僅受邀演出7.5億人民幣投資的電影《阿修羅》,與吳磊、劉嘉玲及梁家輝同台飆戲,更參與真人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第三季》以及《萌仔萌萌宅》,讓他一夕成為「最想嫁的全民老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