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盧廣仲1打30 伸龍爪偷桃臨演胸部

▲盧廣仲(中)變身「動作微星」。(圖/結果娛樂,2018.01.21)
▲盧廣仲(中)變身「動作微星」。(圖/結果娛樂,2018.01.2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釋出全新花絮,盧廣仲為了一場「1打30」的大場面打鬥戲,接受動作訓練,又翻又滾又爬,高強度特訓讓他從暖身就開始吃不消,不僅出拳無力,還頻頻腿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複雜的招式,不擅長記動作的盧廣仲說:「沒關係,我慢慢做,再請導演幫我快轉就好。」不過正式上場時,盧廣仲架式十足,玩開後還即興創作三種拳法給導演挑,甚至使出龍爪手偷桃臨演胸部,他說:「我第一次以『動作微星』的狀態上演,感謝導演給我這個機會,讓花甲看起來這麼強。」隨即又調侃自己:「但我本人在真實世界是滿弱的。」

▲《花甲大人轉男孩》南下宣傳。(圖/結果娛樂,2018.01.21)

除了盧廣仲有打鬥戲之外,花絮中「二叔」龍劭華與「三叔」康康,也上演全武行又踢又打,龍劭華甚至一腳把150公斤的康康踢到草叢中爬不起來。龍劭華表示,他與康康在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就經常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電影版兩人關係依然沒有更好,本想做個效果讓他被踹到翻跟斗,結果他太胖爬不起來。

此外,《花甲大人轉男孩》今(21)日南下高雄和台南宣傳,而台南恰巧是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原著作者楊富閔的故鄉,他帶著府城的10顆肉粽現身,希望花甲電影版十全十美票房全「粽」。

▲《花甲大人轉男孩》花絮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