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毛!荒廢鬼樓驚見「上吊屍體」 他收屍怒罵:很不舒服

▲有屁孩在林口怪怪屋6樓掛上一具假屍,嚇壞當地居民。(圖/翻攝自劉鴻橋臉書)
▲有屁孩在林口怪怪屋6樓掛上一具假屍,嚇壞當地居民。(圖/翻攝自劉鴻橋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人嚇人,嚇死人!新北市林口著名鬼樓「怪怪屋」,因荒廢20年衍生出不少詭譎、靈異傳聞,當地居民更是避而遠之。近日卻驚見疑似有一具「屍體」吊掛在6樓窗邊,還會隨著風左右擺盪,鬧得人心惶惶,經里長上樓查看後,才發現是用保麗龍外糊紙做成的假屍,氣得他破口飆罵:「這些屁孩真的很無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仁愛里里長劉鴻橋18日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在「怪怪屋」驚見疑似「上吊自殺」的屍體,不僅頸部還繫著一條繩子,頭、手還向下垂掛,模樣相當嚇人。他趕到現場後徒手爬上6樓處理,才發現是用保麗龍當作基底、外層糊一層紙做的「假屍」,他也立即將假屍取下,避免驚嚇到其他民眾。

▲假屍臉上五官清楚,手掌還有幾根手指,而腳掌則是被炸爛,下體還有一個圓形凹洞,整體令人毛骨悚然。 (圖/翻攝自劉鴻橋臉書)

至於這具駭人假屍從何而來?劉鴻橋表示,日前有靈異節目劇組到「怪怪屋」拍攝,離開時忘記把假屍帶走,便淪為屁孩用來嚇人的道具,他也無奈嘆「一些無聊的屁孩搞的把戲,感覺很不好,晚上看到很不舒服,拜託這些小朋友不要這樣啦,里長爬到上面去,風那麼大真的有點怕怕⋯」

網友看了紛紛安慰道「這年頭里長真不好當」、「里長根本蜘蛛人,為民除惡」,也有許多網友痛批「現在小孩的腦筋...」、「屁孩真的很欠打」、「哇!屁孩膽子真大,我都不想靠近」,認為亂開玩笑的有心人士簡直把無聊當有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