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黃鎮飆三分領達欣奪勝 台啤苦吞三連敗

▲達欣工程球員黃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1)
▲達欣工程球員黃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1)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第15季SBL今(21)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的最後一場比賽,由達欣交手台啤,達欣靠著本土前鋒黃鎮和洋將「印度姚明」布拉分別砍下18分,以74:65讓台啤苦吞三連敗。SBL下周將移師桃園巨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還有39:46領先的台啤,在第三節當機,單節僅靠周伯勳和陳兆豪拿下6分,命中率低到不到三成,達欣趁機吹起反攻號角,逆轉戰局反倒以60:52進入第四節。末節達欣攻守俱佳,分數持續進帳最終就以9分之差贏球。

達欣黃鎮整場三分球7投4中,拿下18分,和布拉並列全場最高分,布拉另添15籃板,昨天的罪臣林宜輝今天戴罪立功攻下團隊次高的16分。

台啤不僅苦吞連敗還出現傷兵潮,包括隊長呂奇旻和李愷諺都在昨日的比賽出現手指受傷的情況,但李愷諺今日仍舊在場上奮力,繳出團隊次高的10分4籃板,于煥亞拿下全隊最高16分,此役台啤僅有2人得分上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