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把台灣當家裡廚房 下周二又要來了

▲Jessica下周二又要來台。(圖/Jessica IG, 2018.1.21)
▲Jessica下周二又要來台。(圖/Jessica IG, 2018.1.2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去年底才在台灣跨年度過,2018年一月還沒過完,她下周二又要訪台了!據悉,Jessica將於23日來台,此趟寶島行會與不少台灣藝人一起參加集團所舉辦的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著時尚女王封號的Jessica光是2017年就訪台四次,第一次是參加在2月17日的迪奧唇彩派對、第二次則是7月29日在TICC舉辦個人見面會、第三次是11月30日的CHAUMET剪綵活動、第四次則是以歌手身分參加由年代電視台主辦的「2018飛躍桃園直達美好跨年晚會」擔任表演嘉賓,只是去年才剛結束,她又再度登台,似乎把台灣當家裡廚房。

▲Jessica(右)去年二月來台參加彩妝派對。(圖/NOWnews資料照)

Jessica 2014年9月30日在個人微博上宣布被公司通知退團少女時代,隔年在少女時代出道8周年的隔日正式與前東家SM娛樂解除合約,並於2016年簽給男友權寧一旗下的Coridel娛樂公司。自從Jessica單飛後個人事業相當順遂,不但經營了自己的時尚品牌BLANC&ECLARE,更發行三張迷你專輯《With Love, J》、《Wonderland》、《My Decade》,一張單曲《因為是春天》、一張數位迷你專輯《Wonderland NHR Remix》,甚至還跑遍各國舉辦專場活動,收入比起在少女時代時期,荷包明顯增長不少。

▲Jessica去年七月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NOWnews資料照)

▲Jessica去年11月來台替時尚品牌開幕剪綵。(圖/NOWnews資料照)

▲Jessica去年12月在桃園跨年。(圖/年代)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