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來了 鄭弘儀:有沒有對不起支持者?

▲總統蔡英文接受鄭弘儀訪問。(圖/三立提供 , 2018.1.22)
▲總統蔡英文接受鄭弘儀訪問。(圖/三立提供 , 2018.1.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主持人鄭弘儀在三立iNEWS推出新節目《鄭‧知道了》,首集邀請到重磅來賓總統蔡英文,這是蔡總統上任1年8個月以來,首次接受電視媒體的專訪。鄭弘儀不改犀利風格,節目一開始就問蔡總統,「有沒有對不起支持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弘儀更針對勞工團體抗議修改勞基法的部分,提問總統,「曾經為勞工掉過眼淚或是失眠過嗎?」而先前一直避談的選舉問題,蔡總統也在鄭弘儀的追問下,首度透露民進黨對於六都選情的規劃,她被問及,「黨內初選廝殺是否已經見骨?是否傷了花媽的心?」、「和行政院長賴清德之間的不合說。」也大方回應。

▲鄭弘儀與總統蔡英文相見歡。(圖/三立提供 , 2018.1.21)

蔡總統與鄭弘儀在節目中,就像老朋友見面一樣愉快,互動非常熱絡且熟悉,而她的決策內幕、如何面對挑戰與歧見以及不為人知的內心話,節目中也一一呈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