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歐陽妮妮逆天長腿有竅門 「找到自己的平衡」

▲歐陽妮妮大方分享瘦身祕訣。(圖/中天提供 , 2018.1.21)
▲歐陽妮妮大方分享瘦身祕訣。(圖/中天提供 , 2018.1.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歐陽妮妮21日參加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錄影,她受訪時,大方跟《NOWnews》讀者分享瘦身妙招,「我覺得減肥要維持一個愉悅的心情。」她坦言第一個月採取較激進的減肥方法,當時確實感到痛苦,後來慢慢調整步伐才漸入佳境,「要找到自己的平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透露,「我覺得減肥最要克服的是心裡那一關,因為運動跟少吃這件事情,跟原本的生活步調不同,不能熬夜、多喝水這些都是以前比較不會有的觀念,但減肥了之後,要把這些觀念全部實行,不能馬虎,還要下定決心堅持。」提到瘦身過程,她相當有感,「健身的人到後面都很在意自己臀部的線條,其實臀部線條出來,穿衣服會比較好看。而肚子的線條最難,飲食方面都要注意,尤其是女生,很容易囤積脂肪在肚子,我也是一個比較容易囤積脂肪在中間這個區域的人,肚子方面真的要吃水煮飲食,才能維持肚子的線條。」

▲歐陽妮妮覺得瘦身祕訣在於找到自己的平衡。(圖/中天提供 , 2018.1.21)

歐陽妮妮笑說,「我還是會放自己假,不會讓自己維持在那麼ㄍㄧㄣ的狀態。要找到自己的平衡,例如三天運動吃水煮,或是像我之前比較激進的時候,五天吃水煮,六日放鬆,六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以維持平衡的方式比較容易達成目標。」她大方分享自己的瘦身訣竅,好氣色彷彿證明了那些過程都是值得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