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我配得上全明星」 快艇大將公開為自己拉票

▲Lou William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ou William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快艇替補悍將Lou Williams(威廉斯)本季來到洛杉磯打出令人眼睛一亮的好成績,他本(22)日也在受訪時公開為自己在明星賽拉票,並坦言「自己配得上(成為)全明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去年將球星Chris Paul交易出去,改由Blake Griffin扛起球隊的大旗,但後者卻因傷打打停停,Patrick Beverley和Danilo Gallinari等重要先發球員也受傷無法上場,導致球隊戰力無法完全發揮。

但在這一段期間Williams用其優異的得分爆發力,屢次拯救球隊,場均得分是職業生涯新高的的23.4分;進入到2018年後,他的火力更是不降反升,每場能砍下30.1分,聯盟第一。

而能打出這樣的優異的個人成績,Williams也為自己感到自豪,向媒體透漏了想進入到明星賽的心願,希望大家能看到並肯定他的實力。

「如果我能進全明星,我會感到很驕傲。」Williams如此表示,「老實說,我配得上全明星。我很少公開為自己說話,因為我從來沒有設定什麼個人目標。今年,成為全明星甚至都不在我的計劃之內。」

Williams繼續解釋道,今年快艇戰力整合不良,多名先發球員因傷缺席,但球隊至今卻仍有一定的競爭力,並以勝率得以維持在5成,他認為自己在這之中起到一定的作用。

不過雖然Williams說的不無道理,但身處臥虎藏龍西部,儘管自己確實表現亮眼,但可能還實難以和Russell Westbrook以及Chris Paul等人來競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